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设计资讯 >> 国外设计师 >> 浏览文章
Kelly Wearstler&美国‘明星’设计师的灵感哲学
时间:2024/03/14 15:29:59 点击: 作者: 来源:


Marlboro 住宅


Kelly Wearstler是一位著名的室内设计师,拥有自己的设计公司Kelly Wearstler Interior Design(简称KWID)。她在美国加州长大,曾就读于马萨诸塞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Long Beach分校。


Marlboro 住宅


Kelly Wearstler的设计风格独特、富有艺术感和奢华感,注重结合材质和色彩来创造出引人注目且令人赞叹的空间。她擅长将不同元素结合起来,打造具有时代感和个性化的室内设计方案。Kelly Wearstler的客户包括很多明星和富豪,如卡戴珊家族、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等。


Marlboro 住宅

Kelly Wearstler的名字已经成为了一个品牌和标志,她的作品成为了国际室内设计领域的代表和标杆,也因此她在国际知名度上具有很高的地位。


Marlboro 住宅



01

美国

Ulla Johnson展厅



Kelly Wearstler与备受尊敬的时装设计师Ulla Johnson合作设计了她在西好莱坞的首家旗舰店。这对时尚组合将南加州风格作为设计的核心,将当地的制造商和创造者置于中心位置,并将他们的合作形容为毫不费力的"双人舞"



Wearstler希望给商店带来一种住宅的感觉,因此在整个室内设计中采用了70年代和80年代温暖、触感好的设计元素,同时还委托她和Johnson最喜爱的洛杉矶艺术家创作一些现代作品,并坚持她对混搭艺术的独特热爱。



购物者进入店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宽敞的中庭,阳光普照,色调柔和,立刻让人联想到一个温馨的家。紧接着是一个开放式的座位区,旨在容纳和鼓励交谈。镶木地板上镶嵌着Rosa Corallo专卖店的图案,一直延伸到试衣间,然后通往 "珠宝盒 "室,里面摆放着饰品、陶瓷和独一无二的珍品。




WearstlerJohnson都希望创建一个公共空间,作为对西好莱坞社区的颂歌,他们表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工匠以及社区当地的制造商合作,创造出真正属于洛杉矶的东西 "是非常重要的。从商店的橱窗就可以看到加利福尼亚的山地景观,自然世界的主题贯穿于室内设计。商店后部有一个巨大的阳光房,里面种满了从马里布当地苗圃采购的枝繁叶茂的植物,一棵16英尺高的Brachychiton树横跨两层楼。



室内装饰的亮点包括洛杉矶艺术家Ross Hansen设计的树脂雕塑中心桌、加拿大艺术家Jeff Martin设计的彩色拼图桌,以及Olivia Bossy设计的三个台灯系列。按照Wearstler的传统风格,这些当代作品与一系列独特的古董珍品一起展出,如一套20世纪70年代的Cornaro扶手椅和Ingo MaurerUchiwa壁灯。



该空间将举办一系列持续性活动,包括客座演讲者讲座、轮换艺术装置以及未来的合作项目,将成为一个繁荣的文化目的地和理想的购物场所,旨在鼓励社区参与和真实的联系。































02

设计师介绍

Kelly Wearstler


Kelly Wearstler▲


Kelly Wearstler出生于1967年,成长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她拥有马萨诸塞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加州州立大学Long Beach分校的学士学位,主修室内设计和平面设计。

1995年,Kelly Wearstler创立了自己的设计公司,开始了职业生涯的发展。她的首个项目是一家加州酒店的装修设计,并在此之后多次接手顶级生活方式品牌West ElmHiltonViceroy等知名客户的室内设计项目。


Launch画廊

Kelly Wearstler以其奢华而前卫的风格闻名于国际室内设计领域,并因设计作品荣获了包括ID杂志、Architectural DigestElle Decor在内的各种媒体的肯定和奖项。她的设计作品也被纳入了很多知名企业及豪华俱乐部的餐厅、酒店和航空公司的室内设计中。


第三自然


除了室内设计,Kelly Wearstler还涉足了珠宝、家饰产品和家居概念设计领域,为不同客户提供更全面化的服务和方案。她的设计风格标新立异,融合了现代主义和复古风,以及独特的材料和图案设计。总体来看,Kelly Wearstler以其深厚的设计功力、出色的审美视野和开拓性的进取心,在室内设计领域得到了广泛认可,并为美学产业注入了许多独特的元素。



Proper Hotel Los Angeles▲

Kelly Wearstler的设计风格独特、前卫、奢华且独具个性。她注重材料和色彩的选择,运用大胆的配色与不同材质的混搭,营造出既现代又具有经典氛围的空间。

Kelly Wearstler致力于将室内空间转化为鲜活、多元、具有情感共鸣的艺术品,追求视听上的平衡和对称感,并赋予空间创意和富有想象力的细节和装饰。她的设计理念是将传统、当代和未来元素融合在一起, 打造出具有高识别凸显个性跃动的生动效果。



转载:Duncan艺术菌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