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科研 >> 浏览文章
【科学技术处】关于做好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1/12 09:48:54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为做好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总结历年申报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力争实现更大突破,依据全年科研工作部署,现将我校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目标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动员,落实到人。引导申报人员认真总结经验,选准课题,充分交流,扎实做好课题指导及论证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

二、申报工作重点: 

1. 进一步充实以往申报未获批准的项目申报书内容,切实提升申报书质量,利用现有优势条件,积极联系相关专家,争取2016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有显著增涨。 

2. 对获批立项的部省级项目,充分利用现有的项目研究基础,将地域性、部门性选题放大至全国范围进行再论证、再设计和深化研究。 

3. 组织好科研团队,最大限度利用现有优势和基础做好申报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三、工作进度安排

1、见附件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进度安排表

 2、见附件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工作进度安排表

 

注意事项:

1. 因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体申报时间未确定,欲申报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请密切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社科规划办、科研处网站。

2.拟申请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照《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拟申请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照《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构思选题,搜集资料,了解研究进展,完善论证内容,草拟项目申报书。

3科技处、各院系将邀请校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对申报书进行评审,给出评审修改意见反馈给项目申报人所在单位,并组织专家与申报者进行一对一交流。 

 

 联系人:刘卫  江毅   科研处邮箱tykyc@163.com 电 话:0798-8499229

             

                                                                                                                                科学技术处 

                                                                                                                            2015年11月10日


附件:1、2015年未获立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信息反馈调查表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进度安排表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工作进度安排表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