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 >> 浏览文章
关于2016届毕业生成绩审核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5/11/13 10:45:22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景陶教函201557

 

 

关于2016届毕业生成绩审核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分院:

现将2016届毕业生成绩审核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6届毕业生成绩核对

1、教务处信息科对2016届毕业生的前六学期成绩进行了审查,现将各班成绩汇总表下发到各分院。请各分院组织毕业生进行成绩核对并签字确认,最终的签名确认单以分院为单位交至教务处信息科。对成绩有疑问的同学本人来教务处信息科进行复核。本次工作在11月27日前必须完成。

2、各分院应确定一名毕业生成绩核对工作的经办人,请在11月13日前将具体经办人名单及联系方式报与教务处信息科,以便进行工作对接。

二、关于2016届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审查标准的说明

1、毕业生必须在毕业前完成专业教学计划中的所有课程,且通过了课程考试(考核)的,将获得2016年“毕业”资格,发放毕业证书,否则为“结业”。

2、毕业生在获得毕业资格后,并通过学位资格审查的,将获得2016年学位。

3、以下情况不得授予2016年学位:

1)受过严重警告2次以上处分的;

2)毕业年限内未完成学业课程,没有拿到毕业证书的;

3)补及学分20学分的;

4)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未达到学位成绩标准的。

4、因“体育与健康”课程挂科而结业的,不能申请返校重修(补考)。其他科目挂科的可以在毕业后一年内申请返校重修(补考)。

5、因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未达到学位成绩标准而当年未取得学位的,可以在毕业一年内报名参加学位英语考试,通过后方可申请学位补授。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