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习园地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顺利开展“示范团支部”评选活动
时间:2022/04/27 19:21:55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展示团支部风采,树立团干典型,2022年4月27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一楼党员活动室开展“示范团支部”评选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学工办主任余姗姗和学院辅导员担任评委嘉宾。评比共有6个团支部参加,各个团支部通过视频展示、团支书谈工作、特色节目展示三个板块,向我们展示了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支部风采。

在主持人介绍完答辩规则后,精彩的评比活动正式开始。各团支部借助视频、PPT等形式,对团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提出会在制度上建强支委队伍,巩固团务成果,完善组织管理;在思想上深化价值引领,优化主题团日活动,释放青年力量;在实践上聚合多元主体,做优宣传平台,共建支部荣誉;在学习上强化专业学习,坚持素质拓展,丰富青春内涵。


特色活动展示环节,各个支部都全员上场,通过诗歌朗诵、书法展示、激情演讲、嘹亮歌唱等形式,展现出设计艺术学院青年亮丽的青春风采,迸发出豪迈的青春激情。各团支部刚健自信、热情洋溢、胸怀祖国、担当有为,展现出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给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嘉宾与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


所有团支部展示完毕后,余老师就各团支部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对不足之处做出了建议与指导。

36BD8


最终,19环设2班、21日陶4班、21动画3班获得获得“示范团支部”光荣称号,21动画2班、21产陶1班、20产陶1班获得“优秀团支部”光荣称号。

F1DD




此次评选活动中,各团支部都有非凡的表现,既展示了支部建设的丰富成果,也深刻体现出优秀团支部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积极配合与努力付出。希望各团支部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续写崭新荣光。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