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习园地 >> 浏览文章
访百企,拓千岗!设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时间:2022/04/21 19:23:3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的冲刺期,切实做好“校园招聘月”“就业促进周”相关工作,2022年4月21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开展“党政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党政领导实地访企,了解行业发展情况、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适岗情况;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学校学科、专业、课程改革同用人单位需求相适应,促进供需精准对接;通过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培养更多企业适用人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会议决定开展“校园招聘月”、“就业促进周”等有关工作。通过定期的“拓招聘、促就业”工作部署,推动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落细。与此同时,学院将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发布专业有关招聘信息,持续跟进就业有关数据统计,持续跟进就业情况有关问题反馈,通过定期开展的“毕业大讲堂”分享活动和就业指导老师的培训指导,为毕业生的升学、就业、创业提供参考意义。

会议决定落实落细“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有关工作。根据最新文件精神,将教育部提供的197名低收入家庭毕业生录入省就业系统,将115名省内低收入家庭毕业生划为“家庭困难”类型,将82名省外低收入家庭毕业生划为“就业困难”类型,并且参照原“建档立卡”模式做好低收入家庭毕业生的就业帮扶,确保帮扶全覆盖,有就业意愿的困难毕业学生100%就业。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