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习园地 >> 浏览文章
逐梦扬帆,砥砺前行!设计艺术学院召开18级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9 13:10:46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近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18级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副书记赵浩政、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余珊珊主持。



康书记对2021年就业工作数据进行通报,全面深入地介绍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位班主任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多措并举,齐心合力,为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护航。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江西省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景德镇陶瓷大学)就业创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并且我院设“设计艺术学院分会场”,要求组织毕业生观看直播活动并且积极做好毕业工作的有关准备。

赵书记提醒班主任要收集整理好毕业意向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及升学、就业、创业的有关材料,同时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确保13名困难毕业生帮扶全覆盖,100%就业。大力宣传并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24365智慧就业”平台上的各类线上招聘活动和就业指导培训的直播课程。引导所有毕业生(包含非困难生)都可登录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网络平台参加线上培训。

会议结束之后,两位书记邀请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实际就业困难,动员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尽早就业。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