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习园地 >> 浏览文章
艺术人生,逐梦不息——设院学长黄欣韵毕业祝福
时间:2022/03/29 13:5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一卷书来,十年萍散;青年知交,情如酒浓。

曾经,你在夏秋之交从远方缓缓走来;如今,漫漫仲夏之夜,我们不诉别离。2022年3月29日下午14:00,在即将踏上新征程之前,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班的同学们,相约腾讯会议“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大讲堂第二期”,设计艺术学院优秀学长黄欣韵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毕业祝福。

个人简介:黄欣韵,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现就读于伦敦艺术大学伦敦传媒学院Interactive Design(交互设计)专业。



黄欣韵学长简单介绍了自己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和伦敦传媒学院的求学经历,分享了不少本科期间的丰富经验和留学期间的精彩见闻,希望学弟学妹们勤奋学习,适当参与专业有关的实践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等工作。同时提醒学弟学妹们要结合老师、家长、个人等实际情况,做好科学的职业规划,无论是就业还是升学,都要积极主动的做好充分准备,为自己的本科学习划上圆满的句号。最后,黄欣韵学长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迎接人生道路上的新征程,不惧风雨,不惧挑战,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奋斗不止,逐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