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习园地 >> 浏览文章
绷紧弦,拉满弓——设院召开18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2/03/24 13:51:45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促进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毕业班有关工作的稳步推进,2022年3月24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余姗姗主持,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院长邹晓松、副书记赵浩政作重要讲话,全体辅导员、18级班主任参会。



康书记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强调学院和老师要密切掌握学生疫情防控的有关数据。班主任对在景德镇的毕业班学生要全部劝其返校,并一对一精准摸排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创业、升学等情况。学生毕业设计可以暂缓实物提交,已经制作的毕业设计可以网上跟踪。班主任要收集毕业生存在的集中突出问题,学院将通过党政联席会商讨方案,促进毕业班工作的稳步推进。

邹院长指出,景德镇市城乡交错纵横,人员流动较大,人口结构复杂,这给景德镇市的疫情防控增加了不小的难度。必须要有攻坚克难、战疫必胜的勇气和决心,一定要密切关注国内各地的疫情防控信息,做好应对各种紧急情况的充分准备,把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对于毕业设计,学院研究决定,如果疫情持续紧张以致无法正常完成毕业设计,在认真完成设计环节的情况下,学院将承担毕业生在学院实验室毕业设计制作的所有材料费,并且提供线上展览、线上答辩等支持。同时要求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针对春季学生的心理、生理容易出现问题这种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



赵书记强调,班主任要及时收集好学生的返校、校外住宿、实习、就业、升学等各种情况,一对一电话沟通和下寝室摸排,将工作做细做好。各位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校和学院的有关通知消息,做到快速反应、立即行动、办法可行、应急可变、措施及时、执行到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任务,提升工作效率。

余主任提醒班主任收集好有关数据材料,包括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校外住宿名单等材料,一对一电话摸排清楚学生真实所在地,做好学生各种具体信息的登记核对。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