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习园地 >> 浏览文章
共克时艰,逐梦不息——设院召开18班干会议
时间:2022/03/24 13:53:05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稳步推进2018级毕业班的毕业、就业等工作,2022年3月24日,设计艺术学院在阶梯教室召开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毕业班班干部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辅导员老师参会。

赵书记现场统计了各班班干部的到场情况,并现场提问各班班干部对本班学生校外住宿、返校、就业、实习、考研等掌握情况,以及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的掌握情况,希望各班班干部协助配合老师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毕业就业有关工作。

赵书记鼓励同学们做好就业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明确职业规划并完善就业简历,学校和老师也会为大家提供专业有关的就业信息。关于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问题,学校和学院会提供线上答辩、线上跟进等解决方案,只要在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毕业有关的各项任务安排,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

周琳老师汇报了近期全国多地的疫情防控情况,提醒大家要绷紧神经,不能松懈。在景德镇的毕业班校外住宿同学要全部劝返,统计校外住宿名单及时更新在班干部群里。毕业班班干部们要协助配合老师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加强与老师同学间的信息交流。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