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习园地 >> 浏览文章
率马以骥,齐心抗疫——设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22/03/24 13:54:17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政策,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安全,同时调动学生干部的干劲和活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22年3月24日,设计艺术学院在阶梯教室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余姗姗主持,康修机书记、赵浩政副书记作重要讲话,学院辅导员们参会。



康书记指出,近期省教育厅召开多次学校防疫工作会议,反复强调了学校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协助配合老师们处理好防疫的有关工作,包括学生情况摸排、防疫数据统计等工作。“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广大学生干部要勇敢扛起肩上的担子,尽责尽力,协助做好学生防疫工作。

赵书记指出,近期很多老师都经常加班没有按时吃饭,因为防疫等工作关系到整个社会,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其中,希望学生干部们协助配合好老师防疫等有关工作。讲话中赵书记向同学们提问:“有同学发热,作为学生干部怎么办?”19视传4班班长王旭东回答:“应立刻告知班主任和年级主任。”赵书记夸奖同学说得很好,同时指出还要了解学生行程等情况,做好防疫工作对接和落实。

余主任介绍了开学以来景德镇浮梁县,特别是湘湖镇的密切接触者情况,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变化,巩固好防线,做好防疫工作。余主任对防疫工作作出重要提醒,学生应坚持每天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和晨午检等防疫常规工作,近期减少网购,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严禁翻墙进出学校,违者严肃处分。同时强调,春季是心理生理问题的高发季节,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并保持阳光开朗的心态,对于异常学生情况,学生干部要早发现、早报告。



学生干部作为教师和学生之间的重要桥梁与纽带,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得力助手,是学生工作得以落实的具体组织者、协调者。 因此,和谐美丽的设计艺术学院大集体,必须依靠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相信学生干部们都能协助配合好老师完成各项任务,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榜样引领作用。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