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手工陶瓷器皿设计及制作》课业展览
时间:2022/04/22 22:06:41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2年4月11日-4月22日,在设计艺术学院2号展厅展出19陶设5.6班《手工陶瓷器皿设计及制作》课程作业展。此次《手工陶瓷器皿设计及制作》由乔芸芸老师指导,学生展出200多件手工陶瓷作品。



                                                                   


(课程海报设计)


《手工陶瓷器皿设计及制作》是集艺术表现、设计、动手能力于一体的专业必修课程。陶瓷器皿涉及到人类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器具,是人们为日常生活的需要而设计的器具艺术。手工陶瓷器皿设计课程主要内容包括陶瓷器皿的基本理论、陶瓷器皿的造型与装饰、以及其它与日常生活相关的各种器物造型。

此次课程,根据创作不同的需求,学生进行手工陶瓷捏制或者进行轮制,展现学生所设计的陶瓷造型,制作完整的生活陶瓷用具。根据每一类器物的不同使用需求制作出既要符合使用需求,又要符合当代艺术的美感。

 

 

(展览现场)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