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2022-2023-1学期课业展之 【探陶瓷之旅,展学子成果】
时间:2022/10/28 15:50:43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2年10月28日,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级日用陶瓷3、4班陶瓷饰品设计课程作品在设计艺术学院2号厅展出,为我们奉上了一场陶瓷饰品盛宴。



陶大学子怀着对陶瓷的热爱,对作业的认真、对成品的期待,历时3周,创作了众多陶瓷作品。指导老师徐璐在3周的时间里带领同学们探索陶瓷首饰的秘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45位同学以陶瓷为材料精心制作的各类作品璀璨而出。


(展览场景)


各项作品形态各异、华美精致,尽显陶瓷之美,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赏。45位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翻阅各类史料,参考众多资料,最后多次修改设计稿,再经过捏制泥巴、泥干成型、坯上装饰、烧制而出以及通过各种材料相结合,最终完成作品。在整个创作过程中,学子们孜孜不倦,烧制过程繁杂却做到了足够的耐心,正是这一段经历,也让同学们有了更丰富的陶瓷制作经验,同时在成品出来的一刻,同学们也感受到了这门课程的意义。


(部分学生作品)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