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11/02 23:11:40 点击: 作者: 来源:


11月2日下午,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招在我院举办《成都夏尔2022线上招聘会》线上会议,为成都夏尔招收新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出路。本次宣讲会由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刘颖主持,近百名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颖向同学们介绍了成都夏尔公司的公司简介、公司环境、公司项目、产业实力、领导机构、公司的岗位需求、人才招募方式以及薪资福利等内容。她表示,欢迎同学们积极投放简历,期待着同学们的加入。

此次会议不仅让毕业生们对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减少了大学生们对未来职业的迷茫,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就业方向。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