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中轻杯”日用陶瓷及文创产品主题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2022/11/01 23:18:07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2111日上午十点,“中轻杯”日用陶瓷及文创产品主题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设计艺术学院一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书记孙传文、副所长涂志浩、艺术中心副主任陈康,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郭玉川、副院长余剑锋、陶设系主任汪浩及设计艺术学院陶瓷设计系师生代表八十余人。仪式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



会上,涂志浩所长介绍了大赛的举办背景和具体开展方式。汪浩主任做了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把握机会,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同学们也踊跃与老师们交流互动。会议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中轻杯”日用陶瓷及文创产品主题设计大赛是由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和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共同举办,面向设计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全体学生,作品类型包含了餐厨美学、家居氛围陶瓷产品、陶瓷文创产品等。此次大赛旨在融合设计艺术学院的人才资源、智力资源和轻工业陶研所的生产资源、市场开发资源,延续传承中国陶瓷艺术文化,积极策应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促进学校与研究所的产学研融合。


(大合照)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