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正青春,筑梦路,携手行”,设院举行2022级新生心理委员和寝室心理气象员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11/14 16:50:59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了帮助同学们舒缓心理压力,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获得身心的共同健康,并在学习生活之余获得更多的乐趣,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在科阶一举办心理素拓活动。



首先,通过【三二一来报数】暖身活动,缓解队员之间的陌生感,增进对彼此的了解,使他们快速兴奋、紧张起来。接着,通过【一波彩虹】破冰活动,让每位队员都受到源源不断的表扬,发现彼此的闪光点,增加大家的自信。随后,通过【你的生日我的生日】暖心活动,增进对彼此的关心,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和配合。 最后,通过【串名字】益智活动,锻炼大家的思维能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帮助同学们增进彼此的了解、友谊、协作,学习解决问题的技能,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自信心,提高适应社会生活能力,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