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2022-2023-1学期课业展之动漫角色设计课程作品展之“长大也要玩玩具”潮玩设计展
时间:2022/11/15 09:48:13 点击: 作者: 来源:


前言

   长大也要玩玩具!

   潮玩玩具是一种融入艺术、设计、潮流、绘画、雕塑、动漫等多元素理念的玩具,种类包括可动人偶、树脂玩具、平台玩具、盲盒公仔、积木玩具等,尺寸由几厘米到几十厘米不等。潮流玩具主要以造型为主,归纳于造型学门类下。

   本次展览作品设计灵感主要来源于御窑博物馆和中国陶瓷博物馆的陶瓷展品结合OC角色(个人原创漫画角色)设计,通过3D打印技术、手工黏土制作等方式实体化,以“长大也要玩玩具”作为主题开办课程展览活动,筑梦内心童话世界。



部分学生作品展示


作者:魏骊瑾


作者:胡雪莹


作者:周羽洁


作者:王心怡


作者:范陈圆


作者:孔倩


作者:李嘉格


作者:邓艺萱


作者:刘文歆


作者:刘欣怡


欢迎大小朋友们来玩玩具~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