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
时间:2022/11/10 21:35:24 点击: 作者: 来源:

11651


11月10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立仪式在设计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团委书记李明文、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学工办主任余姗姗出席仪式,设计艺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仪式,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汪念主持仪式。                      

undefined


康修机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设计艺术学院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对全院进行全覆盖宣讲,也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署、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的一项重要安排。就如何学习好、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康修机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讲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系统、整体把握;二要讲透,宣讲要深入、透彻,要深入剖析文字背后的意蕴,真正展现党的创新理论的独特魅力和真理光芒;三要讲活,宣讲要形式活、接地气,要设计能让同学们喜闻乐见讲授方式,让大家听得进、记得住。

undefined


校团委书记李明文、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为设计艺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授旗。

10294


仪式上,赵浩政宣读了设计艺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名单。

6BB1


设计艺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代表沈丽莉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宣讲感染同学们,弘扬正能量,增强自身修养,提升政治思想觉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斗的动力,生动的带到青年中去。

19F73

仪式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胡慧婕、赵宇轩分别以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团支部开展宣讲活动。

B6ED

2E84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