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4/14 19:28:01 点击: 作者: 来源:

4月1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设计艺术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集体专题学习会,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委员以及支部书记参与会议,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康修机指出,省委书记易炼红的讲话高屋建瓴、语重心长,充分体现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关心。做好教育工作,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关键在党,要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盯教育高质量发展主线,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所得的心得体会,围绕我院的就业创业、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和交流。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