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树立正确三观,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课
时间:2022/03/11 12:50:44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2年3月1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同志为学生第四党支部上了一堂名为“树立正确三观,勇担时代使命”的主题党课。



赵书记从“正确认识人生,牢固树立积极的人生观”、“好好把握人生,努力实践人生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三个方面教育同学们要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实现自我价值,为家人创造温暖的避风港,为社会发展和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积极与赵书记互动。课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从当下开始努力学习努力生活努力奋斗,不辜负父母的恩情和祖国的栽培,要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