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大讲堂”开讲啦
时间:2022/04/01 21:29:19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学习更多就业知识和技能,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提升就业质量,近日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大讲堂”系列活动第二讲,设院师生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线下线上分享会活动。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我校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校友黄欣韵,现就读于伦敦艺术大学伦敦传媒学院Interactive Design(交互设计)专业。分享会主要以‘引人兴趣的媒介’为主题,围绕Creative Coding探索视觉设计更多的可能性,从声音可视化、Kinetic Typography、Time Slitscan(狭缝扫描)、ASCII四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开源代码、Processing与p5.js的实际应用,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找到视觉设计创新的突破口,从而让作品脱颖而出。



分享会上,黄欣韵还简单介绍了自己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和伦敦传媒学院的求学经历,分享了不少本科期间的丰富经验和留学期间的精彩见闻,鼓励学弟学妹们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专业有关的实践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等工作。同时提醒学弟学妹们要结合老师、家长、个人等实际情况,做好科学的职业规划,无论是就业还是升学,都要积极主动的做好充分准备,为自己的本科学习划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黄欣韵学长鼓励同学们要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迎接人生道路上的新征程,不惧风雨,不惧挑战,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奋斗不止,逐梦不息。



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学到更多的专业技能,还丰富了见闻,提升了就业的信心。



此次“毕业生大讲堂”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今后生活、就业都是大有裨益。通过校友的榜样力量为设院学子今后的人生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有助于他们明确奋斗目标和方向,鼓舞奋斗志气。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