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浏览文章
“访企拓岗”促就业,设院在行动!
时间:2022/05/05 21:35:02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及江西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设计艺术学院按照《景德镇陶瓷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积极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2022年5月5日,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副书记赵浩政等学院领导走访景德镇贝汉美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红叶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就人才留赣、留景等方面问题共同研讨。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乃至景德镇市陶瓷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景德镇陶瓷大学等高校的大力支持以及校友员工的辛勤付出,景德镇陶瓷大学作为全球唯一以陶瓷命名的多科性高等学府,在全球陶瓷产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企业负责人还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产业布局、市场环境、招聘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携手在科技创新、艺术创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康修机向各企业长期以来对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景德镇的陶瓷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前景广阔,是集聚科研成果、集聚艺术人才、集聚艺术创作的高地,是年轻人就业、创业的福地。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密切与各企业的联系,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加强职业人才培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他表示,希望在景企业能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我院也会大力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共同努力为景德镇的陶瓷产业做出一份贡献。

学院领导同各企业负责人签订《景德镇陶瓷大学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书》,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课题合作、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