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浏览文章
访企拓岗促就业——吕金泉副校长带领设院同志走访企业
时间:2022/06/17 14:59:53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7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带队深入景德镇富玉青花玲珑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市玉柏瓷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副书记赵浩政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陪同。


吕金泉一行认真了解了企业的运营现状、发展规划、用人需求与岗位要求等情况,对企业与学校长期以来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专业课程共建、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持续推动打造陶瓷特色人才“输送链”,努力实现校、企、生“三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负责人对陶大毕业生表示肯定,“贵校培养的毕业生质量高,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在陶瓷设计、生产、销售等环节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表示,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增强校企交流、合作,在人才订单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景德镇陶瓷产业不断发展。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