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浏览文章
访企拓岗在行动!设院邹晓松院长带队走访企业
时间:2022/06/23 08:41:57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2年6月23日,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邹晓松带队,副书记赵浩政、视觉传达专业教师邹庆云、就业专员周琳等陪同,走访了景德镇市希望印刷有限公司、春涛陶瓷包装有限公司、弄子里家居有限公司、另造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设计部和展厅,并与各企业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行情况、岗位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了建议,并表示企业将长期坚持“共创、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希望与校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满足企业人才发展需求,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邹晓松对各企业对于这次走访行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企双方下一步能进一步固化合作交流成果,从长远谋划的层面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将学校资源优势与企业优势有效对接,为企业和毕业生牵线搭桥,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此次走访,还看望了学院在企毕业生,鼓励他们好好工作,为振兴瓷都经济做好应有贡献。并和景德镇另造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据悉,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冲击,已经持续开展了多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效汇聚社会各方面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做到疫情防控不停歇,就业服务不间断,全力助推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