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赴潮州、德化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时间:2022/09/12 12:27:26 点击: 作者: 来源:

9月8-11日,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带队赴潮州、德化等地陶瓷企业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潮州枫溪区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佘文淼、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刘磊等人陪同。

一行人先后前往了潮州顺祥、松发、庆发、伟业、金鹿,德化顺美、陆升、龙鹏等著名陶瓷行业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科技创新等情况,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围绕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一行人还看望了在松发陶瓷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代表,并与潮州市枫溪区管委会的相关同志进行了友好交流。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