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浏览文章
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10/13 22:03: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苏杰 图/李文豪)10月13日上午,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招在研究生楼522举行主题为《设计改变世界》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招聘宣讲会。为格力电器公司招收新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出路。本次宣讲会由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员肖嘉成主持,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肖嘉成向同学们总体介绍了格力公司的企业布局、产业实力、领导机构以及公司的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等内容。他表示,欢迎同学们积极投放简历,期待着同学们的加入。此次会议不仅让大学生们对珠海格力有限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减少了大学生们对未来职业的迷茫,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就业方向。

据悉,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于10月13日至10月14日在设计艺术学院通过线下宣讲会、笔试、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流程进行校园招聘。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