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12 14:11:33 点击: 作者: 来源:

10月12日上午10点,设计艺术学院在设院二楼学术交流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长邹晓松、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学工办主任余姗姗及毕业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赵书记主持。



会上,邹院长强调,就业工作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要深刻认识形势,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一是高度重视,群策群力,用关爱和情怀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精准帮扶,帮助毕业生解决现实问题;二是认真分析和解决问题,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就业措施落到实处;三是继续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市场开拓与维护、就业管理等各项工作,了解学生需求并为其提供便捷有效的就业服务,做到内外有效衔接。

通过本次工作会,毕业班主任们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就业工作思路,为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