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产品设计 >> 讲师 >> 浏览文章
龚晓芸
时间:2018/05/15 14:13:19 点击: 作者: 来源:





龚晓芸,女,1969年生于江西省景德镇。

1991年7月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系工业造型专业。

1991年7月至2004年10月在景德镇市技工学校任教。

2004年被录取于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方向硕士研究生,2007年6月毕业,获文学硕士学位。

2007年8月起至今在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学院任教,讲师。

系景德镇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景德镇市古陶瓷研究所研究员。


获奖情况

2008年在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及江西省文学艺术界主办的“2008年江西省青年艺术

设计双年展”中获优秀奖。

2010年在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及江西省文学艺术界主办的“江西省第六届青年美术作品展”

中获优秀奖。


学术成果或参展经历

《中国古代陶瓷饮水器具形态演变的因素》2006年发表于《中国陶瓷》。

《浅析中国传统陶瓷饮水器具造型的佛教文化特征》2008年6月发表于《中国陶瓷工业》。

《立体构成课程教学改革之浅见》2009年发表于《高校研究》。

2010年主编并出版教材《立体形态构成》,中国民族摄影艺术出版社。

2011年参与编辑并出版教材《透视学实训教程》,中国民族摄影艺术出版社。

2014年为企业设计的“福山咖啡”系列包装已投入生产并在市场上销售。

2015年为企业设计的“福山杯冠军赛”大小杯及托碟的花纸已被采用并生产。

2016年参加“江西省非物质遗产研究基地”科研团队。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