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研究生教学 >> 浏览文章
2016年研究生考试艺术类考试用具说明
时间:2015/12/07 17:10:48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6年研究生入学考试
艺术类考试用具说明
 
一、817美术基础(线描默写)
1、考试自带空白草稿纸、画板及其他画图工具。
2、景德镇考点以外的考生须自带空白4开素描纸1,考完应在右下角写明准考证号、姓名(否则答题无效);景德镇考点由我校提供盖好章的纸张(自带纸张答题无效)。
二、805《美术基础》
1、考试自带画板及其他画图工具。
2、景德镇考点以外的考生须自带2张空白8开素描纸,考完应
在右下角写明准考证号、姓名(否则答题无效);景德镇考点由我校提供盖好章的纸张(自带纸张答题无效)。
三、806《设计基础》
1、考试自带草稿纸、拷贝纸、颜料、画板及其他画图工具。

2、景德镇考点以外的考生还须自带1空白8素描纸,考完应在右下角写明准考证号、姓名(否则答题无效);景德镇考点由我校提供盖好章的纸(自带纸张答题无效)。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