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活动信息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宣讲
时间:2024/03/11 19:53:35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3月8日,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6名党的二十大宣讲团成员以“雷锋精神与时代精神的结合”“返家乡社会实践”为主题进行宣讲,学院各级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团成员钟钰莹、游钰茹、李雨航围绕雷锋精神的内涵、价值、意蕴及实践,与大家一起回顾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鼓励大家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宣讲团成员寇嘉琪、黄奕、胡钰结合自身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社会实践的缘由、途径、工作内容及收获,鼓励大家走出校门,走进社会,投身实践。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宣传者,真正让“学雷锋”成为“时代风”。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