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活动信息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3/13 12:47:43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指导组成员罗贤海、颜澄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履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及工作亮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的工作措施开展了述职。

赵浩政代表学院党委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在2023年作出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二是凝练支部工作特色;三是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校指导组进行点评讲话,充分肯定各党支部扎实规范的党建工作和丰富的教育成果。同时指出,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完善细化未来的工作思路,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