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习园地 >> 浏览文章
安全牢记|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寝室长安全主题教育
时间:2023/05/06 23:27:31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宿舍管理,规范学生宿舍生活,提高学生的用电安全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宿舍环境,辅导员黄日平老师于2023年5月6日在科阶01召开设计艺术学院37栋寝室长会议。

寝室是一个集体的空间,我们要注意寝室卫生和秩序,时刻注意防火。文明寝室建设内涵丰富,包括了营造校园文化生活,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营造寝室文化氛围,倡导寝室文明,展示大学生精神面貌。同时让寝室生活更精致,寝室同学之间更有凝聚力。

最后,各寝室长将会议的精神和内容传达到位,共同营造安全宿舍环境,共同筑造温暖宿舍氛围!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