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习园地 >> 浏览文章
学风建设月|设计艺术学院第三期“书记院长茶咖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17 12:01:08 点击: 作者: 来源:

11月17日下午4至5点,设计艺术学院在一站式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三期“书记院长茶咖会”。本次茶咖会主要面向设计艺术学院22级新生、邀请的对话嘉宾是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要围绕“专业了解、四年规划、思想观念”等问题展开面对面交流。

10958

12272

赵浩政对参加本次茶咖会的学生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解答。关于学生在专业就业前景方面上的困惑和问题,赵浩政通过介绍杰出校友的经历,有针对性地向学生介绍了真实工作场景和发展前途;针对学生对于如何加入实验室和专业老师科研团队的问题,赵浩政介绍了我院专业老师指导学生参赛的经历,鼓励学生在日常专业学习中,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课程作业,并积极向专业老师请教。还有学生询问应该保持哪些良好的专业学习习惯,赵浩政建议学生,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体验生活中不断开阔视野,要关注更多专业资讯,关注设计对象的真正服务需求。最后,赵浩政对学生们提出四点建议,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四识”。第一,努力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知识;第二,体验生活,开阔专业视野,提高见识;第三,勇于尝试,在磨砺中提升,提高胆识;第四,提升专业素养,在竞赛中中丰富自我,提高认识。

1A5AB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