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习园地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落实会
时间:2023/05/08 11:59:28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3年5月8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落实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浩政分别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理论学习方案、调查研究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已经开展了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做指导发言。他表示设计艺术学院的调研题目都是从解决实际问题方面出发,针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来开展调研活动。设计艺术学院是我校最具影响力的学院之一,特别是设计学学科,理应在学校发展中发挥重要引领作用。因此,此次调查研究就是要解决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这也是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非常重要的内容之一。希望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在这次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立足于我校学科和专业的发展,做好各项工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