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1/15 11:50:2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苏杰)11月15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设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出席并主持会议,设计艺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康修机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党全国的首要任务,全体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落实每项任务。同时,康修机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好会议精神,各支部书记认真关注党的二十大精神政策变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二是要当好沟通“桥梁”,要充当学生与教研室主任沟通的桥梁,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理清就业规划;三是要办好特色活动,各支部书记要发挥学生党支部的优势,组织好各支部的特色活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近期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