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活动信息 >> 浏览文章
启航新征程,筑梦就业路丨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吕金泉深入设计艺术学院讲授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4/03/21 19:01:11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学生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挥洒青春、建功立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3月19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以“启航新征程,筑梦就业路”为主题,为设计艺术学院同学们讲授“开学第一课”。

课上,吕校长指出同学们应发挥自己艺术类专业优势,做到专业自信,做到“敢想会创”,基于扎实的专业知识体系,利用自己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结合景德镇独特业态发展局势,通过实践不断检验和完善想法,将创意转化为创新、创业实际行动。最后,吕校长强调未来大家在就业择业时,认真地选择职业和岗位,做好求职准备,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等招聘活动,主动、细致地应聘工作;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吕校长的授课深入浅出、情感真挚,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互动,使大家深受启发。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开学第一课”不仅为自己解答了就业困惑问题,指明了未来就业方向,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为国家和民族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

此次活动是新学期开学教育的重要一环,是一堂鼓舞人心的思政课。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助力同学们将在新的征程上,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拼搏凝聚青春力量,展现新时代陶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