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活动信息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十佳团日活动评选结果重磅来袭
时间:2024/03/25 17:51:03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设计艺术学院青年知党爱党,知团爱团,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展示团支部风采,树立团干典型,3月22日,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十佳团日活动”评选活动。

经自主申报、学院团委初步考评后,共有11个团支部进入本次十佳团日活动评选答辩环节。各支部围绕主题,分别从团日活动概述、特色亮点、活动反思以及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展示。

23产品设计7班团支部

22产品设计7班团支部

23公共艺术1班团支部

经选拔,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十佳主题团日支部脱颖而出,23产品设计7班团支部获评一等奖,22产品设计7班团支部获二等奖;23公共艺术1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十佳团日活动”评选活动是我院团支部建设的一次重要体现,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引领和团结团员青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将青春“小我”融入时代“大我”,以实际行动回答“时代青年之问”,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