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活动信息 >> 浏览文章
22产品设计专业团支部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4/03/28 08:51:43 点击: 作者: 来源:

|宋婧南  文|曾雨昕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近日,22级产品设计7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曾雨昕领学了“红色文化,从定义、主要内容、时代意义等方面向大家深入浅出讲述主题。随后,支部团员围绕知识问答、红色故事分享、红歌合唱、观看视频等形式,重温红色经典。周义豪说:“通过这次主题学习,内心有很大的触动,我不仅对红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进一步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肩上的责任与重担,在未来的学习中,我将用好红色资源,融入艺术创作,努力做出有灵魂、有深度的艺术作品。

康志伟、向思妮围绕红色经典语录谈及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善于学习、主动学习红色文化,从中汲取养分,助力专业设计。从鸦片战争开始,多少个不平等的条约,是那群青年,是他们用生命觉醒了中华。觉醒年代没有续集,因为我们就是后续......字字铿锵有力,康志伟、向思妮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铭记历史,奋发向上,传承与弘扬革命先辈的精神。

“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本次团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种红色精神的传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贤为榜样,描绘红色文物,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不断创作艺术精品,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绽放新时代魅力。”曾雨昕在总结时说道。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